第N01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南安举办专题宣讲备课会

    本报讯(记者苏明明通讯员翁书静)24日,南安市委宣传部组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备课会,对下阶段深入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

    “要把握好‘讲什么’‘怎么讲’等关键问题,特别是要针对基层一线不同群体,把全会精神讲准、讲透、讲实。”会上,泉州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泉州市委讲师团团长、副教授朱林果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牢记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等方面,对如何宣讲好、阐释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刻、系统的解读,并对宣讲思路、宣讲重点等提出有益意见建议,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宣讲“示范课”和“指导课”。

    近段时间来,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南安迅速组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由党校老师、党员干部、专家学者等作为成员。15名市委宣讲团成员将分赴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和市直各系统党委开展全覆盖专题宣讲,确保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落实到一线。在用好市委宣讲团宣讲主力军的同时,南安还将充分发挥各乡镇(街道)业余(乡村)讲师团、党团员宣讲小分队、红领巾宣讲团等队伍优势,通过“宣讲+文艺”“宣讲+志愿服务”“云宣讲”“微宣讲”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宣讲活动,真正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版权所有 ©2020 福建日报 fjdaily.com 闽ICP备15008128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