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1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南安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庄树鸿)昨日,南安市宣传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惠阳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各级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泉州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精神。随后,会上就理论学习宣讲、社会宣传和新闻宣传、舆论引导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上,曾惠阳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强调,全市宣传系统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紧扣工作重点,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抓细理论学习,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抓深新闻宣传,抓好宣讲和社会宣传;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凝聚宣传工作合力,提升学习宣传成效,严把工作方向导向;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统筹推进年底各项重点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意识形态专项督查整改,加快文化事业产业发展,深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加强网络舆情监测处置,做好新闻出版广电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对标对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传达学习要“快”,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要结合实际,落实会议部署要求、工作安排,采取有效措施、有力手段和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精心组织策划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全面铺开理论学习、理论宣讲、新闻宣传、社会宣传、网络宣传、对外宣传等工作,迅速推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为全方位推动南安高质量发展超越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版权所有 ©2020 福建日报 fjdaily.com 闽ICP备15008128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