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1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南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本报讯(记者庄晓丽)24日,南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林荣忠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和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八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和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南安市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泉州市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南安市贯彻意见。

    会议深入分析当前南安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强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花样层出不穷,危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扰乱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严重影响地方声誉和国家形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持续加大办案查处力度;要坚持齐抓共管、群防群治,全面落实打防管控各项措施,织密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防护网”;要创新综合处置手段,将涉诈人员纳入失信黑名单,大力劝返境外的诈骗分子;要全方位多形式抓好群众宣传教育,切实增强群众自我防范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

    会议还研究通过其他事宜。

版权所有 ©2020 福建日报 fjdaily.com 闽ICP备15008128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