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1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下一篇

南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本报讯(记者庄晓丽)24日,南安市委书记林荣忠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开展向潘东升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中共福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学习潘东升同志对党忠诚、牢记使命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执法为民的公仆情怀,恪尽职守、迎难而上的责任担当,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改革精神,廉洁奉公、严于律己的道德情操;要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内涵实质和内在联系,在学习中不断汲取“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会议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把握精神实质,把学习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全身心投入南安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南安篇章提供坚强队伍保障。

版权所有 ©2020 福建日报 fjdaily.com 闽ICP备15008128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