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1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全长4.074公里 设计速度60km/h

国省干线横八线洪濑镇区过境线预计12月全线贯通

    横八线洪濑镇区过境线航拍图。

    本报讯(记者洪丽燕黄奕群通讯员陈腾龙林拥军文/图)国省干线横八线(省道215线)洪濑镇区过境线项目路面工程已接近尾声,预计12月全线贯通。这是记者昨日从南安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的。

    当天下午,记者在国省干线横八线(省道215线)洪濑镇区过境线项目西林村段施工现场看到,几名工人正操作三滚轴,对刚浇筑的水泥进行平整压实。

    “目前,整个项目已完成总投资的89.8%,只剩下150多米路面工程还未铺设水泥,我们正在加紧进度,预计12月实现全线贯通。”施工现场相关负责人陈先生介绍,路面工程完成后,路灯基座的浇筑、人行道的铺设工作将紧随其后展开。

    国省干线横八线(省道215线)洪濑镇区过境线项目是南安市级重点项目,起点位于原省道307线与洪四公路交叉口处(现省道215丰州到洪濑改造段K49+290.75),路线由南向北而行,途经扬美村,跨过东溪,后穿过西林村,路线终点位于纵三线省新至梅山公路雪峰段(K12+881.05处),全长4.074公里,路基宽度32.38米,水泥混凝土路面宽度23米,设计速度60km/h。

版权所有 ©2020 福建日报 fjdaily.com 闽ICP备15008128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