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2版:县域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向阳举行红色运动会

    本报讯(记者黄俊涛通讯员洪雅琼)26日,以“弘扬长征精神,激发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向阳乡红色运动会在向阳中学操场举行,向阳乡干部职工参加。

    运动会现场将“红色元素”融入比赛,“红军的扁担”负重接力赛、“薪火相传”五人六足赛、“敲响集结号”、“万众一心”拔河赛等项目,让参赛人员在活动中学习党史,感受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重温峥嵘党史,接受红色洗礼,凝聚战斗精神与力量。

    在“红军的扁担”负重接力赛中,每组两队各10人,身挑扁担负重在相距28米跑道上接力。大家肩挑箩筐,负重前行,要克服的不仅仅是扁担的重量,还要保持好平衡,着实是个“技术活儿”。

    “薪火相传”五人六足赛则模拟当年红军过草地的场景,需要队员团结一致,共同解决困难,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

    当天,比赛精彩纷呈,每一个选手都鼓起士气,以昂扬的斗志完成接下来的“敲响集结号”蒙眼敲锣赛,及“万众一心”拔河赛。

版权所有 ©2020 福建日报 fjdaily.com 闽ICP备15008128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