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2版:县域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南安市政法队伍 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李贵灵)26日,南安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召开,向社会公开顽瘴痼疾整治内容和措施,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推动教育整顿持续走深走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瑞平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通报本单位顽瘴痼疾整治主要内容和措施。与会特约监察员、人民监督员、人民陪审员、律师、企业家以及镇村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针对整治政法队伍顽瘴痼疾提出实质性的意见和建议。各代表在会上提出,通过座谈感受到了整治顽瘴痼疾的决心和力度,不仅要刀刃向内促进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更要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宣传政法队伍的先进典型事迹,树立政法队伍的良好形象。

    张瑞平在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后表示,与会代表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政法各单位要主动认领,压实责任,立行立改,对账销号,并及时反馈整改情况。他指出,南安政法队伍总体是好的,但也存在一些顽瘴痼疾和害群之马,下一步要聚焦群众反映强烈、影响执法司法公信力的多发性、顽固性、典型性问题,全面排查、找准“病灶”,分类施策、靶向整治,坚决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要坚持把开门整顿贯穿始终,畅通举报沟通渠道,多听意见、多办实事,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版权所有 ©2020 福建日报 fjdaily.com 闽ICP备15008128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