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1版:要闻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南安市政府采购

助力“832”平台完成订单362笔

    本报讯(通讯员何金莲记者陈亮亮)昨日,记者从南安市财政局获悉,2021年,该局认真贯彻落实政府采购助力消费帮扶工作的安排部署,助力政采,支持乡村振兴开好局。

    去年,南安市财政局通过电话咨询、网络视频培训等方式,积极向预算单位宣传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相关政策,鼓励和引导预算单位将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832”销售平台)产品作为食堂食材、工会福利、慰问品的采购对象,对预算单位不低于当年农副产品采购金额的15%的预留份额抓好采购执行,确保按时完成采购任务。据统计,2021年,南安市在“832”销售平台注册生成预算单位管理账号233个,开通采购人交易账号271个,完成交易362笔,交易额91.52万元。

版权所有 ©2020 福建日报 fjdaily.com 闽ICP备15008128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