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2版:县域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英都英东村旱厕清零

    本报讯(通讯员洪彩燕记者赖香珠)“一、二、三,推……”近日,在英都镇英东村,随着众人合力吆喝声和挖掘机阵阵轰鸣声,最后一面土墙轰然倒地,英东村最后一座公厕旱厕顺利拆除。

    今年初以来,为提升人居环境,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英东村大力开展农村露天旱厕清零专项行动。在全村村民的支持配合下,英东村组织工作人员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经过短短一个月的努力,将全村范围内的房前屋后、老宅、路边空地的旱厕全部拆除。

    据悉,本次旱厕清零专项活动共填埋露天旱厕328座。拆除填埋后的场地将用于道路拓展、停车场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此外,结合各村民实际需求,英东村目前已搭建6座简易的卫生厕所,帮助贫困户、五保户解决“用厕难”的问题。

版权所有 ©2020 福建日报 fjdaily.com 闽ICP备15008128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