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2版:县域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南安开展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报讯(记者庄树鸿)昨日,南安市政府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陈巧英带队开展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当天,检查组实地走访了南安东风旅行社、金发大酒店、巨凯大酒店、英良印象五号石材文化创意园。检查各旅游单位是否落实测温、扫码、口罩、消毒、通风等疫情防控措施;对各旅游单位中心配电室、电梯、库房、安全通道、厨房等关键部位进行逐一排查,查看各旅游单位是否配备与定期维护消防安全设施,并在重点区域设置警示标志、应急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记录了各旅游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业主进行反馈,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督促各旅游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南安假日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16 福建日报 fjdaily.com 闽ICP备09035838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