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4版:商周刊 上一版   
上一篇

石材行业规范及矿山修复推进领导小组成立

    本报讯(记者蔡静琦)日前,中国石材协会&全国工商联石材业商会携手发布《关于成立石材行业规范及矿山修复推进领导小组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并分别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通知》推文。

    《通知》表明,石材行业规范及矿山修复推进领导小组是经中国石材协会与全国工商联石材业商会协商决定成立的,旨在落实中国石材协会、全国工商联石材业商会于2020年12月11日召开的中国石材协会&全国工商联石材业商会在水头石博会展馆3楼历史首次召开会长联席会(简称“两会会长联席会”)精神,引导行业加强自律,规范企业经营行为,维护行业经济秩序,加快石材矿山修复工作,推动矿山新旧动能转换,积极参与全社会的“碳中和”工作。石材行业规范及矿山修复推进领导小组总顾问为陈国庆,组长为王清安、齐子刚,成员包括郭经伟、周克继、刘良、卓布国、彭宜斌、李龙才、王英珠、孙卫星、林玉华,办公室主任为孙卫星(兼)和相博超。

    从2020年12月11日召开的两会会长联席会到2021年4月13日发布的《通知》,4个月的时间,可以看出中国石材协会与全国工商联石材业商会始终把切实解决行业痛点、难点,作为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共同推进行业提质增效的过程中不断地、逐步地完善好行业自律;坚持把绿色发展、矿山修复与开发作为重中之重,并不断推动行业企业抱团发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

    中国石材协会、全国工商联石材业商会此次的携手合作,也传递出对中国石材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的期待和信心。

版权所有 ©2020 福建日报 fjdaily.com 闽ICP备15008128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