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1版:要闻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匿名校友捐资500万

南安三中设立奖教奖学金

    本报讯(记者林超连)500万元!19日,在南安三中校友总会筹备工作会上,学校收到了一笔来自校友的慷慨捐赠。

    南安三中党支部书记黄火龙告诉记者,一直以来,三中的办学得到了社会各界尤其是校友的支持。今年春节,学校获得了多笔捐资,其中,校友洪清平在2018年慨捐100万元助建学校运动场的基础上,又捐50万元支持学校建设;校友洪兴元慨捐200万元设立的南安市慈善总会中能泰丰慈善基金,每年拨付专款定向资助该校,近日已拨付20万元。

    而此次捐款500万元成立奖教奖学基金的,同样是三中毕业的优秀校友。不过,该校友为人低调,希望匿名。这种淡泊名利的慈善之举,得到了三中师生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平平淡淡才是真。”谈及为何匿名捐资时,这位校友如是说。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2016 福建日报 fjdaily.com 闽ICP备09035838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